close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 和成功人士  近距離接觸

你會選擇 Yes  or  No ?

 

我從來沒想過

會和 這些成功人士 見面

 神似 Ella的 總裁.jpg

傳奇人物 50歲 美女合照.jpg

與瘦身成功人士 合照.jpg

與總裁合照.jpg

一到會場

我嚇了一跳

STS 會場 - 爆多人.jpg 

因為 人 實在太多~了

在我們剛近入王朝酒店的門口時

就有很多人 詢問  「有沒有多的門票?」

看來 這場STS  受歡迎的程度 

不容 小覷

 

有的人遠從澳門來

還有從其它國家的人前來 (抱歉 我忘了確切 有哪些國家 我會再詢問)

 

當你  在這樣一個場合

很難 不被 在座各位的熱情 感染

它的氣氛 有點像電視上的頒獎典禮

但 我卻能 近距離 感受

這每一分  每一秒

我開始想到

我的夢想

 

當台上 成我人士 分享著

他們的歷程、辛苦

到最後 嚐到 甜美的果實

 

我看著  聽著

並想著

我該 為我的夢想

付出 多少?

我要怎麼做

才能改變 現在的生活?

其它19歲的女生 都能做到

我也能做的到吧!

所以  我祝福 我自已

我真的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